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家吧~
不過自結婚過後家裡實在是有點小亂...不!是大亂!!
所以各位親朋好友請見諒一下啦~~

我家正門~兩房兩樓一車庫 小夫妻住剛剛好


社區一景


客廳


台灣拍的婚紗照 照片後面是從沒用過的fireplace


廚房~(我可是每天下廚喔)


實在是很亂的琉理台


上面貼滿照片的冰箱


好啦~~以上就是我家一樓 是還有個dining room啦 不過 上面放滿的大家送的wedding gifts 所以....不好意思喔

大家一定覺得:ㄚ你家二樓勒?
sorry~~~我與老公是重隱私的地方 所以不給看!!
(迷之聲:明明就是太亂不敢給人家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