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公去機場接正欣輪胎陳總夫人全家(除了陳總還有二小姐以外) 好開心喔~~~
兩個多月沒見到他們了 羅阿姨還是一樣的爽朗 講話還是一樣搞笑 哈哈

帶他們回家後 已經是半夜兩點的事了 確定所有東西都還在屋裡後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我跟老公就急著回家睡覺
突然~~羅阿姨說:ㄟㄟ 先等一下 我拿東西給你們阿
我們嘴巴正說著不用啦 不用啦 的同時 阿姨已經拿出鳳梨酥 還有方塊酥 杏仁蘇 更開心的是還有芒果乾跟芭樂乾
現在的包裝還真精美 外盒弄得像明信片一樣 打開一看除了鳳梨酥以外還有一封信 我想再外地工作或求學的人們若收到一定別有感觸
原本已經很累的我 看到這些東西 馬上活過來 嘴巴叫著: 哇 我朝思暮想的東西耶!!!








我很奇怪 在台灣很少會吃這些東西 頂多有家長或朋友送我才會吃 平常也沒特意要吃這些東西
來到美國 不知道位啥 就特別想念這些東西 每次看到就覺得很興奮
這次羅阿姨帶這麼多東西來給我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除了以上那些東西以外 我還特愛台灣的七七乳加巧克力
其他巧克力一概不碰 一點興趣也沒有 為有獨鍾七七乳加巧克力
朋友問我這巧克力到底哪裡好吃?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但我就是愛嘛
這次婚禮我特定請嫂嫂在臺灣幫我買一些拖我爸帶來 在婚禮上分給美國的朋友們 大家也都說很特別~
我的好友Alice也特定請他婆婆從台灣帶來美國給我 真是令我感動阿
只是七七乳加巧克力從七塊漲價便十塊了 一下漲三塊耶 好多喔~~~


再來是我老公愛吃的啦~~~~統一科學麵
我是不贊成他吃這些東西 又有防腐劑又是一堆味素啦部健康的東西
可老公就是愛吃 想想我國小的時候也挺愛吃的 就有時讓老公解解饞吧
不過奉勸各位還是少吃零食為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