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我跟老公去參加一個party 主辦這次party的是一個很大的律師事務所 老公的公司是他們的客戶 所以我們理所當然就被邀請啦
跟台灣的聚會 party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參加美國的  感覺比較輕鬆自在 就像大家去交朋友 喝喝酒吃吃點心
在台彎的感覺都好像在談八卦一樣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這些美國人都不認識我 所以我感覺比較沒有壓力吧!

本來還在猶豫到底要穿啥 後來想說還盛裝打扮一下好了
去到會場一看~~還好有盛裝打扮 要不然真的會被笑死!
不過有點後悔沒穿旗袍 因為只有我跟老公是東方人 要是我穿旗袍一定會成為焦點的 哈哈哈(自己開心中~~)

來看照片吧 沒有拍很多 因為其他人都是"上流社會"人士 我不想讓美國佬覺得東方人是土包子 所以只偷偷照幾張



老公的同事


玩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