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記今天是父親節耶~~~

說到父親節 從我小時候到現在的記憶 跟我爸說父親節快樂的次數大概五根手指頭還嫌太多
不是我不孝啦 實在是我們家沒這個習慣 連母親節也不過的
加上我們家小孩都在外打拼 各種節日都不在家 每個重要日子都在忙碌中度過
今年也是依照慣例 沒有一通電話給我爸的啦!!

我老公家就不一樣了父親節 母親節 兩老的生日 都要大家在一起過 說實在剛開始我實在不習慣
不過 後來我漸漸了解  其實就是找些理由讓平常不愛回家的人回家讓父母看一下罷了~~~

話說回來~~不管父母親是好是壞 總是有他們辛苦的地方 畢竟沒有他們怎麼會有我們勒 是吧?!

所以~~如果你以前年年跟父親說父親節快樂的話 今年也不要忘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