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練樂器 做竹片 實在是做不出一支神片來 想說就休息一下 整理一下我的樂譜吧
就在翻來翻去的同時 赫然發現一張被我護被起來的節目單 一看! !竟然是我念台南家專時期贏得協奏曲比賽與樂團演出時的節目單耶!!


為什麼節目單會被我保持的這麼好勒~~因為當天的聽眾有一個是學校的某主任(忘記是誰)是畫家 跟我當時的老師很好
所以就當場幫我畫起來 演出完後再由老師交給我
我覺得很特別 雖然日後我的名字跟相片常常出現在各個音樂會節目單上 但是這份節目單對我來說意義不同
所以一直收留到現在 這份節目單跟著我東奔西跑 從台南跑到台北再跑到台中 現在跟我飄洋過海到美國

節目單上的指揮涂老師應該還在學校任教吧?
乃建堂不知還在不在或是改名了
同時演出的其他同學我想應該都有自己的地位了
學校 也從我剛進去時的台南家政專科學校 到我專五時改名台南女子技術學院 現在更改成科技大學

天ㄚ!!快10年了耶!!!

看清楚 是1998年!

家專(我還是習慣叫家專)是我呆過最久的學校
在這五年 我遇到了我人生中影響我極深的主修老師-張龍雲老師
一日為師 終生為父 張老師真的就像我的父親一樣
敎到了我最值得珍惜的朋友 同學(品勻 媺秀 怡霖 金寧芝 睡仙 幸如....)

家專~~~我永遠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