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轉行"這兩個字很早就在我腦子裡了 只是一直沒有很大勇氣去實現

今天跟兩個台灣的好友聊天 談到找工作的困難 以及整個目前趨勢.....等等 真的是沒學歷完全不行 學歷太高也不見得好啦

因為這樣 又讓我浮起轉行的念頭~~~
哎喲~~誰不喜歡打扮的漂漂亮亮在舞台上光鮮亮麗
想到在台灣時每天忙碌 不段的排練 不段的工作 金錢湧入是很開心啦 
但是看看現在的我 右手不時隱隱作痛 腰傷的復發 存摺數目一直增加是沒錯 不過也都拿去看醫生了
現在想想~~值得嗎?
我真的是個超級沒野心的人耶 但是不知道位啥把我自己搞的那麼忙碌 把身體給忙壞了

其實 我的夢想是當個再平凡不過的人 外貌不重要 只要我老公愛我就好 還有 我要有個健康的身體 不要像現在這樣 外表看起來是好啦 其實整組壞光光

轉行~~是可以認真考慮一下 人生嘛~~~健康 開心就好囉


(不知道從音樂演奏轉到行政工作算不算轉行吼? 要是算的話那我算是有轉過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