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拿到尖峰時刻第三集首映會的票 所以一下班就跟老公趕著去排隊囉~~~

我覺得~~~(純屬個人意見)電影的plot實在是沒啥吸引人的 跟前兩集比起來實在有點遜掉
而且整場電影才一個半小時 晚上七點入場 看完電影時才八點半 天都還是亮的
不過成龍跟另外那個黑人(忘記叫啥名字) 兩個搞笑功力 還真的滿厲害的 全場笑聲不斷 做我旁邊的黑人太太 笑到手上爆米花都掉到地上了
建議若最近心情跌到谷底的人可以花個幾百塊到電影院笑一笑 心情應該會好點

說到電影 好久沒看"新"的電影了耶~~ 這是自我去年底來美國的第一次
我們並常不太看電視 所以沒有第四台 不過倒是滿愛看電影的
以前在約會的時候都會去看舊電影 就是台灣的二輪片啦~~ 一片兩塊錢美金 若是週間去才一塊美金耶 好便宜喔!!!

結了婚以後 就常常租電影回家看 一片DVD的價錢就跟看一場二輪電影一樣 我是覺得挺合理啦
我在台灣時從沒租過電影 所以就不知道跟台灣比起來價錢划不划算了

最近我們迷上大陸的影集"七劍下天山" 聽這個title也知道是武俠小說改編的吧 是我們一個入愛亞洲文化的美國朋友借我們的
本來都很早睡的我們 被這影集搞到每天都半夜才上床啦
這影集全部都是中文(廢話!)沒有英文字幕 連我家老公剛開始看都有點看不懂 真不知道我們那美國朋友是在看啥東西??
至於內容是什麼~~~武俠小說嘛 不外乎就是武功 好劍跟女人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看 我想再臺灣應該比較好找吧~~

好啦 話不多說 要去見我的脊椎矯正醫師了 苦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