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中午我穿著睡衣出去mail box要拿信時 看到隔壁鄰居們口停了一輛搬家用卡車 正覺得不太對 迎面而來又看到他們家那台醜醜的黃色奧迪竟也塞滿東西!
心想~~不會吧!他們要搬囉?!我急忙跑到我家二樓的office room像狗仔隊一樣觀察他們 果真看到那對couple正在努力將東西往外搬~
大多搬家不都選在週末 叫一些朋友幫忙嗎?我們隔壁的鄰居 說實在是有點怪怪的 他們搬進來兩年多 我們從不知道他們是夫妻還是男女朋友 
我們不打招呼 他們就不打招呼 就算跟我們說HI也只有那男生會說 最多也就說HI 但也不會介紹站在他旁邊的是他太太或女朋友 可說是惜字如金阿
所以~~~~一直到現在我們也不知道那個女的叫啥名字
每次下班後兩人就待在家裡 周末也不出門 更別說有朋友造訪 跟我們家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
昨天看他們搬東西我就覺得怪 他們選在禮拜四早上社區幾乎沒有人時靜悄悄的搬家 要不是我剛好出去拿信 根本不知道他們要搬啦
老公回家後我跟他提起這件事情 他也覺得很奇怪(其實沒啥好怪的 人家搬家是他們的事情 但是我們就是覺得怪)他還特地去後院從對方家客廳窗戶看進去 果真空無一物耶~~~真的搬走囉!!我們的鄰居就這樣消失了~~

到晚上近午夜時分 我老公還在office room研究他的psp電動玩具 而我已經在床上昏迷的同時 突然聽到老公大喊: 寶寶 寶寶 they are back!!!
我們趕緊跑到office room的窗戶往下看(有點無聊吼 哈)真的又停了一台搬家用的卡車耶 但是仔細一看 這次要搬家的竟是神祕couple的隔壁那戶人家
只見兩個黑人下車開始搬東西 怪了怪了 一戶是選在中午時刻大家在上班時搬家 另一戶選在午夜時分鄰居熟睡時 這對我們這小社區來說是不太尋常

晚上在床上時 老娘是已經快昏迷了啦 不過我老公還是很有精神的一直想著這兩戶鄰居
還說搞不好他們的工作是間諜偵探之類的 不能暴露姓名 任務完成就要離開 要去下個地方完成不同任務

ㄟ 我想我親愛的老公式電影看太多啦 不過吼 同一天有兩戶神秘鄰居般走 是也有點怪怪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