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各位親朋好友對我在亞特蘭大的家人應該很陌生 所以這篇文章就來介紹我的家人吧~~

我公婆 公公耳朵帶的是助聽器 很像FBI探員吧! 我婆婆是個超級大好人 我可能永遠無法到他的境界


老公的弟弟以及他的韓國太太


我小姑以及他的男友(越南人)


大姑及大姑丈 他們長年在韓國宣教 今年很高興能請他們主持婚禮


伊凡表哥及太太 他們特地從紐約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老公的堂弟Ben以及女友Cayti (Cayti 是我伴娘喔)


Ben的姊姊Esther全家 他女兒是我可愛的小花僮


還有很多位還沒介紹到的
因為我沒有相片啦~~~~我公公的兄弟姐妹大多都在Boston 有些我都還沒見過面呢!
下次來介紹我們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