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小姑姑寫的email 告訴我他在台灣的近況
從email中得知原來小姑姑也有看我網誌阿~~
知道這消息bebe可說是非常之興奮呢

前幾天又從幾位朋友的msn對話中知道他們都是bebe的忠實讀者!
阿不過~~~~這些人都很神秘 是屬於那種"凡走過 也會毀屍滅跡"的人
就是那種"默默支持"的藏鏡人啦
bebe從開張以來 留言版就那麼八個留言
很心酸阿~~~~~

bebe怎樣也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寫這鬼部落閣
而且依照bebe一向低調的作風
這部落格也想給它弄得很"隱密"
就是寫給我自己 跟親朋好友還有有緣人分享的
不過既然寫了 也有人看了 就希望能有大家的鼓勵及意見囉~

所以阿~~~
請那些在背後"默默支持"藏鏡人角色的親戚朋友&"同鞋"
(我就是在說妳啦很愛睡覺的"同鞋")
大聲的發出你們的怒吼吧~
不要學我愛搞神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