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應該早在三天前就要發了
但是bebe驚嚇過度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發文

話說有一天bebe回到家 走進房間一看..
  我的床勒???

本來是這樣的阿... 我不過把床單拿去洗阿


阿怎麼回來就變成這樣阿??!!

剩下骨頭的啦!!!!!!
急得bebe我大叫 WHERE IS MY BED??!!






















別緊張 別緊張.......................
其實是bebe跟老公決定把我們的床賣了啦!!

這床勒....也不是不好 老公是覺得還挺舒適啦
不過bebe就是嫌它太軟  晚上很難入睡 所以每天都睡不飽
我不喜歡那種身體陷入床裡的感覺 睡起來都腰酸背痛

老公不忍我每天都這裡酸那裡痛的
(迷之聲: 是老公不想幫你按摩吧)
就決定把床賣了 買個硬一點的床
剛好有朋友要買床 來家裡試躺了一下 就決定要買
所以我們房間的床就只剩下骨頭啦~~

本來是要去睡客房的 但是因為在車庫上方太熱了
所以目前bebe跟老公就暫且睡在客廳的futon上
位置是小了點 不過還挺好睡呢 bebe每天都睡的很開心

 

雖說是很舒服啦 不過總不能一直睡客聽吧
所以這週末就要去看床囉
希望可以早點買到好睡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