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萬萬沒想到 10月的第一po竟是篇怪怪文章

有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bebe與老公最近把舊床賣了
但是因為還沒找到新床 所以目前暫睡客廳的futon
(請看"WHERE IS MY BED"一文)
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是第五天囉~

事情是發生在第一天晚上.............

通常bebe跟老公只有在看DVD時才會把音響打開
但是那天我們並沒有看電影 所以沒有人去碰那音響開關
當天晚上 睡到半夜三點多 半夢半醒間
bebe被一道刺眼的光線 給閃到(bebe是那種有一絲絲光線就睡不著的人)
加上想上廁所  索性就把眼睛睜開 看看到底是哪一道光這麼不識相

眼睛一開 頭轉向那道光源一看
頓時心中出現一些問號??????????
音響怎麼打開啦??
不過bebe實在太想睡 沒在多想啥
起身把電源關掉 上完廁所就又呼呼大睡

隔天隨跟老公說"ㄟ 昨天半夜音響開關自己打開耶!"
老公沒多想就說"喔.....是嗎?應該是忘記關吧!"
bebe雖然覺得怪 但也沒多想啥 就去忙了

到了晚上睡覺時間 我確定把音響關了以後 便上床培養睡覺情緒
bebe睡癖很差 我是那種很難入睡的人 有光一定睡不著
但是一讓我幸運睡著 就是睡得不醒人事
就在我快睡著時 轉身向音響方向想換一下姿勢
竟給我發現!!!x的 怎麼音響又自己開阿??!!
看看老公 睡得跟死人一樣
bebe迅速起身 狠狠的把音響給關掉後繼續睡覺
邊睡邊想著"搞啥鬼阿!!!"

隔天bebe問老公"你知道我們的音響晚上會自己打開嗎?"
老公竟然說"對ㄋㄟ!! " 顯然是他半夜醒來時也看到了
不過老公想了個很"安慰"的理由
他說"可能是我們的音響有設定時間 一到那個時間就會自己開"
bebe心想"設定個屁啦!而且每次被我發先它又自己打開的時間都不一樣"
就這樣 跟那頑固的音響搏鬥了四個晚上
昨天~~有就是第五個晚上更妙
bebe不喜歡當關燈的那個人 所以都會搶在老公之前上床
昨天 也不例外囉~~
老早就躺在床上 看一下音響 百分之兩百確定它是關著的
老公關完燈後 我們便躺在床上講話
不久 一個感覺兔然衝進bebe腦裡
直覺的往音響方向一看>>>>>>>>>>
果真!!!!又給我打開了!!!!!!
前後不過五分鐘時間耶!
急忙跟老公說"你看啦 又開了啦!怎麼會這樣阿!"
老公看了說"對耶 不是關了嗎?怎麼又自己開了?"
講完便起身把音響關掉

其實 不死心的bebe半夜偷偷醒來 再看一下音響
又是開啟狀態 到底是誰在給我搞鬼阿!!!
你們說~~有沒有給我很詭異~~~~~~
(迷之聲: 可能是有落單的"好兄弟"來不及回家 在外遊蕩)

不過怪雖怪 bebe這幾天倒是睡得特別安穩
除了會被那頑固的音響吵一下以外
其他時間都睡得特別香甜說~~
比睡在我們自己房間還舒服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