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真是開心~~
因為跟多年未見的老同學又聯絡上了
(迷之聲:明明就只有一年)

又新是我大學時期的同學
因為我是插班生 所以跟大部分的大學同學都不熟
他是少數幾個跟我談的來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跟他認識的耶?
(迷之聲: 我看你是老了吧)
反正剛開始就覺得他這人很奇特
整天穿的黑黑的 尤其他那件黑色大衣 我永遠忘不了
整天關在琴房 臉都臭臭的 很少與人互動
反正就是個自閉兒啦!

不知怎的 就跟他熟起來 到最後還當起鄰居呢
跟他熟識之後才發現 我眼中奇特的人物原來是個怪人阿
而且~~他真的是個自閉兒喔!!哈哈!!(又新 別殺我)

這位身材高大的男士 喜歡在廚房東煮煮西炒炒
以前我們還是鄰居時偶爾還會去他家做做客勒
看看電視 聊聊天 玩玩貓
一個晚上就這樣過去了

後來我搬離台北 他也去當兵 我們就斷斷續續的連絡
當然主要原因是因為這位男士愛搞失蹤啦
每次我們講完"保持聯絡喔"
接著下次聽到對方的聲音已經是七八個月一年過後了
我們最後一次見到彼此是在我台灣的訂婚宴上
那已經是去年11月的事了 又新同學非常有義氣的來參加
從訂婚宴再度聯絡上就是今天了
掐指一算 果真快一年了 又新同學~我可沒冤枉你阿!

恭喜你交女朋友了!!
你這位已婚婦身份的老同學聽了可是非常開心阿!
空了六年~~真的很久耶!! 請問你這六年是怎樣過的阿?!
(迷之聲: 阿不就這樣過 問這啥問題@#%&)

總之 新開始 新環境 新氣象
希望你可以突破重重難關
陽光就在前面等著你喔~


bebe說:
請不要過十個月後才聯絡 ok

你看 你看 就是這件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