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國的萬聖節 小朋友應該都很開心 因為有糖果可以吃~~
bebe今天也很開心 因為 我收到萬聖節禮物囉~~~~~

其實~~~跟萬聖節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是收到Emily從台灣寄來的包裹
bebe超開心的 等這包裹等好久 還一度擔心寄丟勒
今天準備去拿信時 一打開門看到包裹穩穩的"躺"在bebe家門口 簡直想尖叫

就是這包航空包裹讓有氣質的bebe想亂吼一下


禮物之ㄧ--防曬手套 開車時超好用 不過現在用不到 只好等到明年夏天囉~
(Emily竟然選了bebe想要的粉紅色 果真是bebe的好朋友)


洪瑞珍花生酥糖 是老公要的 真的很好吃 他超愛


很多條免洗小褲褲 (bebe跟老公都愛旅行嘛!)


小乖幫我買的民俗風耳環跟髮飾還有KATE眼影盒
bebe懷疑小乖有讀心術 這幾個禮拜bebe真的一直在想KATE的眼影耶!!
沒想到小乖同學竟然寄一盒給我 "揪甘心"(台語)
                                                                                    
      
這邊是Emily買給我的耳環 美啦


美妝用品 化妝棉 卸妝油 面膜 bebe就是靠這些變美的啦


雖然不大包 裡面可是充滿我的好友Emily跟小乖的愛心 跟滿滿的友誼喔



還有一張遲來的生日卡片~~(有小豬喔!)


小乖 & Emily bebe超愛你們的啦 啾一下喔


還有還有 Pone Pone & 黃同學 bebe也愛你們啦~~~

等bebe回台灣一定要好好抱抱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