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結婚啦!!!(拍拍手啦)

其實我跟老公的結婚雖說不是困難重重,但是也沒那麼簡單啦,一切都不是按步就班
話說我跟Honey分隔美國台灣兩地,一切事情就靠這越洋電話連絡,
他在美國努力賺錢,我也在台灣努力賺錢,忙的天昏地暗
還要安排一切訂婚事宜,加上我家超級古板又愛管事的爸,意見一堆,讓事情難上加難,
我跟我爸不知道吵過幾次架,然後還要研究一下我要去美國身分的問題,真是要命喔~複雜阿~

經過一番掙扎,研究,溝通後,終於決定行程了,一切就是趕趕趕,從James下飛機後沒有一天是沒事的,
先去照婚紗照,見親戚,去法院公證,到AIT面試,訂婚宴--對,我們是先結婚再訂婚,整個顛倒的啦!哈!難怪我爸有意見
忙碌的兩個禮拜匆匆過了,James要先回美國上班啦,就剩下我在台灣繼續賺錢跟等簽證囉~
好在有上帝的幫忙,一切都順利過關,終於在2006年12月31號抵達美國,還跟我家老公跨年呢~~

到美國後也沒閒著,開始找結婚場地啦!在台灣訂婚宴照顧我爸的朋友,在美國老公的親朋好友當然也要照顧一下囉~
美國辦婚禮不像台灣,麻煩的事情不一樣,像是選場地,我跟老公就看了大概九個地方,
終於選到了我們心目中的結婚場地,真的很特別,不騙你,真的跟我的夢境一樣耶~(請看我的相簿 Rhodes Hall)
場地選定之後,就是準備工作啦~選新娘禮服,伴娘禮服,新郎及伴郎的西裝,花啦,酒啦,飲料啦,一切自己包辦,
好在我們有萬能的好友Lily & Jackson夫婦,還有我的伴娘Alice & Cayti 的幫忙才讓事情在混亂中有秩序的進行

對了!婚禮中最重要的不是美麗的新娘也不是帥帥的新郎,重點是---GOOD FOOD!!
新娘胖瘦美醜人家頂多婚禮那天咬咬舌根,回家後就會完全忘記
但是!!但是!!你的食物不好吃的話~~嘿嘿,會被記一被子的~~
來美國後參加過不少朋友或是James同事的wedding,
大家一致的評語就是food was no good~(就說吧,你新娘長八隻腳他們也不記得)
到現在我都還聽到別人說xxx wedding的食物不好吃,聽到這些話我就全身起毛~我可不想我的wedding留下這種汙點阿!!
所以~~我們非常慎重的選我們的cater,其實我也沒做太多決定,因為我家老公就夠龜毛了不需要再有第二個歸毛的人,
食物部份就給老公跟我們萬能的友人Lily & Jackson 夫婦決定,我就focus在婚禮的重頭戲~~ wedding cake上囉~

根據我的經驗~大部分的cake都是太甜,甜到都不知道這蛋高是啥口味了,
為了健康著想,我們儘可能選最不甜但是好吃的蛋糕,我跟老公都愛吃草莓,所以就以草莓為主,
請cater用不同的奶油或巧克力來搭配草莓口味的蛋糕先做幾個給我們試試看,
果真~~好吃 好吃 真好吃,不油,不膩,不甜,wedding cake~搞定!

到了婚禮當天,說實在,我是一點都不緊張,唯一讓我小小慌的是"天ㄚ!我要穿高跟鞋那麼久"(好笑吧)
老公是擔心食物大家不喜歡,不過~~完全是多慮,因為大家愛的要命阿~拼命吃 拼命吃,
以至於在短短時間食物就沒啦,有些人還沒吃飽耶(哀~果真還是留下小小汙點),
真的是太好吃了,還有一些台灣人跑來問說這家cater的餐廳在哪,他們想去吃,
可惜的是,這家cater沒有餐廳,下次想要吃到的話就等你們的兒子女兒要結婚請他們包辦食物你就可以吃到啦,
安撫了這些台灣人就讓我放心許多(大家都知道chinese是最難搞定的,身為台灣人的我也承認這點)
其實我早就等不及要切蛋糕囉~~切蛋糕前有些人為我們講了祝福的話,
我特地請我在台灣的好友Emily寫一些話請我的伴娘Alice唸給大家聽,
Emily的一番話真是觸動我跟James的心,非常感動~
在一翻等待後,終於吃到我的蛋糕了,大家都說好吃 好吃,oh YA!!成功!!
連Rhodes Hall的小姐都說這是他們吃過最好吃的蛋糕呢!
當我們說要留一些給他們的時候,他們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哈哈!!

經過漫長的一天,wedding終於結束了,我的腳也痛的要死,就這樣,我終於結婚了,
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要永遠帶上了,以後我就是Michelle Yuan Su Hung Chou(很長吧)

其他有關婚禮的事情請大家繼續鎖定bebe's blog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