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有三多:
黑人多 韓國人多 墨西哥人多
黑人多是因為南北戰爭時期黑人領袖就是喬治亞洲的人 加上算是南部地區 黑人當然多囉
韓國人多....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總之到處都是韓國人 或是韓國餐館 韓國商店 韓國人好像挺有錢的
墨西哥人多 因為墨西哥實在太窮 很多人偷渡到美國來挖金 大概一半都是非法的吧 不過出手是滿闊的 我公婆有個跳蚤市場 專賣東西給墨西哥人 大家一出手都是100美金耶 因為他們都是非法移民不能到銀行開戶的啦 所以沒有信用卡可刷

以前在台灣 吃來吃去都是台灣食物 偶爾才跟好友去個日本料理啦 義大利餐之類的
來到美國後 拖我那愛吃鬼老公的福 有更多機會嚐到不同國家的美食
其中 墨西哥餐是我們最喜歡的食物之ㄧ 本來我對墨西哥食物敬而遠之的 但是自從吃過一次墨西哥速食之後(Taco Bell)
就對墨西哥食物讚不絕口 後來經過友人的引薦 吃到了更道地的墨西哥餐 簡直就是開心阿

Mega Tacos 是餐廳的名字 進去餐廳後只覺得似乎真的到了墨西哥 因為...全部都是墨西哥人 只有我們是別的國家的人

那些老墨都會用他們的大眼睛一直看著我們 心裡大概是想著"這些東方人 也知道吃墨西哥美食喔" 餐廳的服務生也不太會講英文 反正我們就看圖片比手畫腳囉 哈

你們可能會想 不就跟台灣肯德基的墨西哥捲餅差不多嗎? 錯!錯!錯! 各位 差多囉~~~~
哀 我實在是後悔上次跟我們萬能的友人去吃的時候沒把食物照下來 因為 大家實在太餓了啦 食物一來馬上一掃而空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有豬舌捲餅 跟牛頭捲餅 豬舌捲餅真的很不錯 肉很Q 有咬勁
至於牛頭嘛..我就不敢嚐試了 總覺得我吃下去時會有一雙牛眼在瞪我
配上他們墨西哥特有的醬料 吃下去 哇 整個就是樂啦 吼~~寫到要流口水了
下次 下次 一定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