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阿!
千呼萬喚的網誌以及相簿終於出爐啦~~~
本來實在是不想弄這些東西的,因為實在不是我的個性,不過在經歷了一次電腦中毒,重灌,一些存在電腦裡重要相片以及資料幾乎毀了一半,加上台灣的親友不斷催促下----終於下定決心了!!
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電腦這個朋友實在不熟,我家老公也是:(,有關電腦的事情都是一問三不知的啦~~~
我上次電腦中毒,完全仰賴cousin Ben才讓我的電腦起死回生

離題~~~

言歸正傳----

之後我會三不五時將我生活點滴記錄下來與大家一起分享,大家有空就留個言鼓勵鼓勵一下吧~~




最後----希望我的網誌可以活很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