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七日是我們結婚滿兩週年的日子

時間就在忙碌 充實 悠閒 懶散的交替中快速的流逝

沒想到人妻的日子也過兩年了

有朋友問bebe....要是重新來過 還要不要選擇現在的先生?

哈哈~~答案是肯定的!!

五十年後是不知道~~但是現在在我心目中我家把拔還是棒的

又有人問(大家都很愛問其奇怪怪的問題)...後不後悔結婚?

答案是: 當然不會阿!!

不後悔在人生美妙時出嫁

不後悔嫁到人生地不熟既沒有夜市又沒有好吃臭豆腐的地方

更不後悔嫁給瞇瞇眼沒有模特兒臉孔反而有中廣身材的把拔

 

我家把拔真的很棒~

他讓bebe對婚姻有信心

他讓我知道 原來婚姻不是只有爭吵 而是有更多的愛與甜蜜

結婚滿兩周年~~想對我家把拔說: 謝謝你...I LOVE YOU

(攝於結婚兩周年當天吃完大餐後)

二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