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ife hit me, but I don't hit my wife"
"So... I AM A REAL MAN! "

昨天晚上bebe與老公去朋友家吃飯
飯後大家話家常 聊到bebe一位朋友的前男友會對她動粗
老公馬上冒出上面那句話 當場逗的大家笑到肚子痛

REAL MAN(真正的男子漢)
每個女人心中應該都有一個"正港男子漢"的標準
但是...轉頭看看 在你身邊的男子真的符合你"REAL MAN"的標準嗎?
我想要百分之百符合應該不太可能吧?!

可能因為從小生長環境的關係 bebe一向對男女關係沒有什麼憧憬
當身旁所有同齡的女生都處在一種對男生的"觀察期"階段時
bebe要擔心的是希望回到家後有沒有吵架聲
有很長一段時間 bebe想就這樣單身一輩子吧!!!

直到遇見了我的初戀男友................
身材高大 學歷好 雖然不是超級大帥哥 但是也算是一表人才
行為舉止也還算紳士..............................
bebe以為他就是我的"REAL MAN"
但是~~~很顯然的bebe"REAL MAN"的標準不夠仔細
這個"REAL MAN"很快就變成"TRUE EXPERIENCE"

自從有了"TRUE EXPERIENCE"
bebe就一直在幫自己做心理建設 因為很有可能就要一個人一輩子
bebe的身旁可能永遠沒有"TRUE MAN"陪伴了
大家看了可能會覺得好笑 但是當時的bebe真的是這樣想的
反正不一定要有"REAL MAN" bebe只要有"TRUE FRIENDS"就好啦~

就在bebe準備下定決心 下半生當個老孤婆的同時
這個"REAL MAN"竟然真的出現了!!
bebe說的當然是可愛的老公囉~~~
但是嚴格說起來 他只能算個"HALF MAN"
因為他沒有高大的身材(為凸的小腹倒是有啦)
沒有模特兒的外表 也沒有博士學歷
但是這位"HALF MAN"有美滿的家庭 憨厚的外表下有溫暖的心
有喜愛他的朋友 有讓bebe開心的撇步
最重要的是bebe深刻的感覺到他對我的愛
bebe醒了~~~我不要夢幻的
"REAL MAN" bebe要真實的"HALF MAN"(REAL HALF MAN)

最近bebe身邊一些女性好友都踏進結婚禮堂
看看他們身邊的另一伴
根本就跟當初他們當初所想的
"REAL MAN"差很多!
但是為什麼他們還是嫁?
因為夢醒跟現實還是有一大段距離的
像bebe..當初遇到以為是"REAL MAN"的前男友後才知道原來不是我想要的
後來與老公相遇才了解
這位"REAL HALF MAN"才能帶給我快樂

女性同胞們~~~~
你們想要另一伴是個夢幻的"REAL MAN" 還是一個"REAL HALF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