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ebe超開心!!!!


回家後顧不得別的 趕緊跟親朋好友們分享這份喜悅~~~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今天老公開車帶bebe去練樂團 到練習場地後他就去我婆婆家吃晚飯啦
正當bebe低頭在裝樂器時 看到有個老人走過來.....
嘿~~~又是他 bebe跟他真有緣 常常在樂團遇到他
這位吹銅管樂器的老人很愛跟bebe聊天
但是每次bebe都有聽沒有懂啦
不是我英文爛 而是這位老人 他有嚴重的英國腔
真的很嚴重 別人也聽不太懂
但是不知道為啥 他就是很愛跟我講話
今天也是老人一直講一直講
阿bebe就隨便應付幾句
突然老人問: "bebe你都自己來練習的嗎?"
bebe: "沒耶 都是老公帶我來ㄚ"
剛講完這句 bebe就看到這位老人很努力的把他那很小的眼睛睜的很大
然後對我說: "你.......結婚了?!"
bebe: "對阿!" (還順便秀出手上的婚戒)
接著老人待著很震驚的表情跟語氣問: "你有二十歲嗎??"
bebe聽到這句話 整個眼睛都亮了
馬上露出超級燦爛的笑容說: "當然有阿 要不然你以為我幾歲?"
老人馬上接口說: "我以為你才是高中生而已耶! 妳可以告訴我你幾歲嗎?"
bebe: "你猜猜囉~"
老人 "不會超過二十三歲吧 妳看起來比那些高中生年輕耶" (很認真的思考過後的回答)

各位各位...............
若是有人跟你這樣講 你會做何反應阿~~~
bebe聽到這句話 彷彿感覺到背上長翅膀 要飛上天啦!!

但是~見過大場面的bebe還是不動聲色的說 "我今年二十八歲啦"
老人: "什麼??!! 看看你旁邊的xxx年紀跟你差不多 看起來像大妳近10歲"
這位老人嘴巴也太甜了吧!!!
bebe覺得當時的嘴角應該快裂到太陽穴了!!!
好在練習已經要開始 趕快結束話題 ~~~
不騙大家當時的心境真的是每顆音符都在對我微笑阿 哈哈哈哈! !

練習完後 老公已經在等我啦
馬上飛奔到老公身邊跟他報告
bebe根本記不得老公的反應是啥
反正只覺得我的身體很輕 很輕~~~~
有點暈暈的感覺耶~~~~
到現在在打這篇文章是嘴角都還是上揚的

這位老人的甜嘴巴真是值得學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