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老公用撒嬌的聲音對我說:
"bebe 妳明天可以幫我做早餐嗎? 因為我要吃藥~"
本來想狠心拒絕的 但是一看到他無辜的表情 就心軟了

今天 一聽到老公起床洗澡的聲音 我便起床走向廚房準備早餐
老公並不挑 所以不難準備 弄個煎餅加蛋他就很開心了

待他梳洗完畢下樓準備上班時 看到我在弄早餐給他
可愛的老公馬上露出笑容 走過來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親了我臉頰好幾下說:"bebe你在幫我準備早餐 妳真好!謝謝!"
要去上班前又抱抱我 親親我說:"bebe 你累了 快回去睡覺吧!"
頓時覺得自己好幸福 好幸福~~~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衣食不缺 擁有愛你以及你愛的人
兩人攜手度過難關 還有什麼比這更要去追求的呢?

親愛的老公~
雖然我們會吵架
我有時會無理取鬧
你偶爾對我講話大聲
但是我想對你說:
"bebe愛你!我只想跟你牽手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