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老公突然對bebe說
"妳為什麼都沒在部落格寫過小綠?"
bebe一聽 心想 "好阿 原來你也是藏鏡人之ㄧ!"

不過老公說的也對啦
我是應該寫篇文章送給小綠的 畢竟他當我的跑腿也有一陣子了

小綠----其實是我生命中第一台自己擁有的車啦
叫他小綠其實有點裝可愛
應該改名叫大綠或老綠 比較符合他的實際狀況
但是我還是愛叫他小綠 叫起來比較順口

小綠是一台SUV 就是休旅車啦 有很寬敞的後座跟後車廂
而且他已經是一台高齡十歲的車囉 
年齡大雖大 但是跑起來還是狠猛啦!

bebe跟小綠的緣起試算誤打誤撞吧
大家都知道 來到美國 除非你住在紐約
要不然一定要有一台車 不管什麼車 就是要有台車
沒車等於沒有腳 世界無敵不方便!!!
雖說老公有一台兩門跑車
但是總有我們要分開做事的時候阿
只有一台車還是不行
於是bebe跟老公就開始尋尋覓覓
bebe對車是沒啥要求 反正我不懂車
但是有一像我堅持的是-----一定要是四門的
要是顏色可以是紅色的話~~~那就是完美
還有經濟的考量啦
bebe從小就勤儉~~(這是真的!)
現在嫁為人婦 更是要精打細算囉
所以一開始就決定買二手車
說到這...bebe真的覺得現在的留學生都很有錢
很多都是到美國不久就買車 而且是新車
真的是花父母的錢都不知心痛
講到這話題 bebe真的是可以開一個專欄
所以現在暫且不談

反正再這尋尋覓覓的過程 一直找不到滿意的車
不是價錢太貴就是車況實在不好
就在苦惱的同時
從老公相識十八年的朋友Joannie口中得知她先生要賣車!
老公馬上問我要不要買 是四門的
bebe當然是先問多少錢囉 不在我預算內一率免談
一聽到價錢 哇!!比我這小氣已婚婦人的預算還要低近一半耶
嗯~~~是可以買 而且Joannie夫婦倆是不會騙人的
bebe就跟老公說:"那就買吧"
老公這時吞吞吐吐的回答:"車很大喔"
bebe說:"沒關係阿 我敢開! 是啥顏色阿?"
老公:"綠色耶~"
bebe:"什麼??!!"
不是紅色就算了 銀色 黑色 藍色 我都可以接受
偏偏就來個我最不愛的綠色
老公:"可是這價錢真的是很值得 而且他們把車照顧的很好....."
bebe經過幾分鐘冷靜的思考
還是決定買了 因為除了顏色以外其他都符合我的條件
等以後賺大錢再買一部Dream Car好了

只是 這取車很麻煩 因為Joannie在VA(維吉尼亞州)
我們在GA(喬治亞州) 開車要八小時左右
所以就決定我跟老公坐飛機到VA
在Joannie家住幾天 剛好他們多了個新生兒
大家敘敘舊 玩一玩
我跟老公再把車從VA開回GA

當我第一眼看見小綠時並沒有因為他是我第一台車而很興奮
只覺得他就是一部綠色的車
而且bebe一直很擔心在我們開回GA的路上高齡小綠會耍脾氣
事實證明是我錯看小綠了
他一路把bebe跟老公穩穩的帶回GA
坐起來還挺舒服呢!!!!
真是給足前主人面子
也讓我這位新主人對他稱讚不已

小綠阿小綠
雖然你年歲已大
雖然你現在要吃的保養品會比較多(汽油)
雖然你有一天會走不動
但是你不要擔心
bebe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

小綠的正面


小綠的側面

還是英姿煥發 瀟灑英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