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有位攝影記者來我家拍照....(至於為啥要來我家拍照嘛...他日再談)

反正我老公就是一個勁兒的興奮-緊張-不安 自從得知要來我家拍照起 他嘴巴就一直嚷嚷說來不及減肥
早上醒來還問我他身上衣服看起來有沒有比較瘦?
ㄚ我是一付老神在在 沒啥感覺 照片又不是沒被登在報紙過 名字也被刊過很多次 反正就是這樣嘛
但是~~我家老公還是在最後一刻去換了另一套衣服 恩~~~果真是有比較瘦啦 哈哈

很努力的縮小腹


我雖不緊張 但是也不想讓人家覺得家裡亂七八糟 所以就稍微整理一下房子
趁等記者來的空檔自拍一下

背後靈是我可愛的老公啦~~~嘴巴一直嚷嚷 窗簾要弄起來家裡才好看


終於等到記者來啦 是個美女呢!可惜沒拍到相片
一切拍照過程都很順利 希望他可以把我家照的美美的
老公是一直幻想著攝影師把我們照的很好看 登在報紙上後就會有人找我們去拍廣告之類的. ..(作夢啦!)

看老公笑的多開心 真是太可愛啦~~~


各位親朋好友 要知道後續發展 請鎖定我的部落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