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賺我熱淚的話勒~
以下的文章是我在台灣的好友寫給我的祝福的話
但因路途的遙遠 他們無法從台灣到美國參加我的婚禮
所以我請我的伴娘Alice在婚禮上唸出來
感觸很深 很感動 也祝福他們能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朋友們~~~I LOVE YOU



親愛的菀簌:
沒想到在眾多好朋友中您是最先邁入家庭生活的,
在這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刻,很惋惜我無法在妳身邊分享妳和詹姆士結婚的喜悅,
只能在遙遠的台灣默默為妳祈福,
但我相信憑藉著我們倆的默契,妳一定能感受的到,
期望妳在未來的生活能永遠幸福,不過也只能有幸福這個選項而已~
要是老詹對妳不好記得知會我一聲,不論我在天涯海角,一定會幫你修理老詹一頓,
也請記得,有任何喜悅一定要和我這個好朋友分享,
有任何不悅也要告訴我,我必定是最用力挺你的那個人~
恭喜囉,新婚誌慶~~~~

                                                     PONEPONE~~~~

hello
首先恭喜JAMES娶走了咱們優秀三姊弟中的大姐(介紹一下,依序Michelle、Vincent、Emily)。
緣分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話說,記得當時JAMES回台灣探親跟M才認識幾天、見了兩次面。
JAMES就回美國了,之後兩人靠E-MAIL&電話連絡居然就變成男女朋友。那時我們幾個朋友
都私下討論,這樣就在一起了,認識夠深嗎?會不會太衝動啦!!說真的"起初"大家心中對於這段遠距離的
戀情存在許多問號?????沒想到,這段看似最多阻礙的戀情卻是最早開花結果的 ~緣分真的很奇妙~

TO JAMES,JAMES你娶走了我在台中最好的朋友。還一娶就是那麼遙遠的美國,現在都沒人陪我去台北、
沒人陪我去逛夜市、最重要是沒人陪我去"吳神父"按摩。
你可要好好對待我的好朋友喔!!要讓他幸福快樂唷!!

TO Michelle,嫁去那麼遠的地方,現在身邊應該多了很多好朋友。我們在台灣的這些朋友,
也許因為距離和時間的關係無法常常連絡但是一起度過無數個日子的我們依然會把你放在我們的心中。
所以,有什麼問題記得隨時告訴我。記得,"我家就是你娘家"。

TO在場的所有來賓,這次很遺憾沒法參加J&M的婚禮。下次有機會到美國再好好地拜訪大家,
也請大家幫我把滿滿的祝福傳給今天最重要的一對新人J&M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