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過後 很多人問我:弄婚禮的事情很煩吧?!
恩....我要說的是 一點都不煩 很甜蜜的 最煩的是那些放馬後砲的人  再事情過後"提醒"我們哪裡可惜 哪裡沒做好

雖然我們的婚禮不是十全十美 但是我們盡力做到最好 大家都很幫忙我們 而那些放馬後砲的大多都是沒做到什麼事 就是只會放炮
但是還是要謝謝這些愛放炮的人 讓我可以拿這些人當借鏡 提醒自己不要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所以 我想說:

愛放馬後砲的人......謝謝你們~~

還有一件重要事情宣佈

由於我是電腦白痴 加上去紐約一個禮拜 所以現在才弄好
請大家到我的相簿去觀賞喔 順便留個言吧~
弄完我的結婚照 相簿容量也快滿了 難道非得繳錢才可把相簿內容變大?誰來交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