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對~就是我生日前一天 從攝影師那邊拿到我結婚當天的照片啦
在之前心理一直忐忑不安 誰不希望是美美的相片阿
回到家馬上坐到電腦前面看照片   照的不錯呢!!
開心開心

美國的結婚照跟台灣不一樣 在美國都是結婚當天照的 背景就是就地取材 內容大多是一些活動照 很自然 很隨性
在台灣就是去婚紗公司啦 攝影師都會敎你如何擺動作 照完後還可修片 把肥肚 雙下八 皺紋 通通變不見 難怪大多本人跟像片都會有點落差
美國的結婚照就不一樣了 完全自然風格 姿勢 自己擺 你長啥樣照出來就是那樣
而且我們東方人又沒有西方美女的輪廓 所以我覺得美式風格的結婚照要好看是比較難

但是今天我看到照片 就不得不佩服攝影師Jeremy的厲害了 雖然我們不是什麼帥哥美女 鼻子不挺 眼睛還特小
不過整個感覺很不錯 自然不彆扭 滿意!!(而且我們花的錢實在是不多)

親朋好友們應該很期待吧~~
不過要請你們等一下囉 因為 總共有近兩千張相片 因為我們付最少的錢 攝影師就是把他所有照的照片弄成光碟一起給我們
要自己挑片啦!!眼睛都快花了
而且明天我就要去紐約一個禮拜 所以~~~各位親朋好友 請耐心等待吧!
絕對部會讓你們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