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bebe的人都知道 我這人特別念舊

之前準備買屋時 不想要太新的房子 因為太新的房子看起來沒味道 沒生命

(當然其中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新房子比較貴啦!!哈哈!!)

現在好了 買了棟正值壯年的房子 很有味道 很有歷史

我一個使勁兒的網古董店跑 看到什麼古色古香的東西都想把它搬回家

大家都覺得我怪...明明是個年輕人 卻愛古物

上回到了一間古董店 看到一個長板凳 挺有特色的 一看標價.....

啥!!!要兩百美金!!!!bebe我要買了就是我瘋了!!

頓時很想馬上回台灣去阿罵家把他們所有不要的傢俱都給搬來....

在阿罵家的東西有歷史 有回憶...又不用錢!!

 

朋友也是....出了社會 結了婚 來到新地方 認識了些新朋友

但是到頭來還是覺得老朋友最好

 

就在2010年聖誕節前一個禮拜

突然接到了一通老同學從遙遠又寒冷的密西根打來的電話說聖誕節要來拜訪我們

bebe聽到當然是無敵興奮

一來嘛 是幾十年的老同學 又是四年不見的好友

加上他那藝術家古怪的性格() 要他與人連絡實在是困難

這樣稀奇的人要來拜訪 bebe都要高興的飆淚了!!

老同學的來訪造就了我家正值中年的房子許多的第一次呢!

第一次有客人來作客(因為房子沒整理好 家具還沒買 不敢請別人來)

第一次有人睡在客房

第一次有人使用給客人的浴室

第一次......好多喔...講不完啦~

我們開開心心的吃吃玩玩了幾天 每天聊天聊到半夜

聊學校 聊同學 聊感情 聊生活....聊到以後要相約一起遊歐洲 聊得好開心阿!

 

 

果真是稀奇的人會帶來古怪的事

老同學來訪的前一個禮拜 亞特蘭大冷得要命

結果就在來訪前一天氣溫回升 熱得要死

而在老同學要回密西根的當天 也就是聖誕節

 已經120年沒在聖誕節下雪的喬治亞州天空竟然飄起了白白的雪花 下雪了!!

當然...老同學的飛機延誤了兩個小時

當然...他終於抵達底特律機場時 已經要半夜了

當然 ...從機場到學校的巴士已經離去

當然...老同學只好花錢租車開回學校

當然...平常靠衛星導航老同學 在沒有這項20世紀偉大發明的陪伴下迷路了

還好...老同學還是平安的回到家

就說怪人就會遇到怪事吧!!

老同學打了個電話給我 除了不斷的誇獎我家把拔有多麼的優秀以外

還不忘問bebe確定要跟他一起遊歐洲嗎?因為...可能會遇到怪事喔~~~

 

告訴你老同學!!

我就是有這膽啦!!就怕你怪人怪病又發作搞失蹤找不到你而已!!哈!

bebe與我家把拔永遠在等你的邀約囉~

十幾年的老同學

 

老友來訪超開心的!

還有一定要提的是這老同學還挺不賴...沒來白吃白住...

因為他來幫我家掃落葉的啦!!

這同學也太好了吧!幫我們掃落葉!

 

 

bebe說:

老話一句: 朋友還是老的好

感謝老同學的茶葉及咖啡

老同學...啥時放春假阿??可以來幫我種種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