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趁天氣好 不是太冷 太陽公公還肯賞臉時趕緊與我家把拔將前院的落葉掃一掃

看隔壁鄰居每天都在整理草地

身為這社區唯一的亞洲人的我們應該要努力維護一下亞洲人(尤其是台灣人)的面子

雖然百般不願意...但是還得拿起工具做工去囉~~~~

 

掃著掃著bebe突然看到一坨白白的東西.....

靠近不明物體更仔細一看...........

竟然是蛇!!!!

天ㄚ!!!!!!!!!!!!

我家有蛇!!!!!!!!!!!!!!!!!!

再掃幾下........

啊!!!!!!!!!!!!!!!!!!!!!!!!!!!!!

竟然又發現兩條蛇!!!!!!!!

我家把拔已經下到跑遠遠的了

還好bebe小時候在阿公阿罵家有練過 這小蛇算啥ㄚ~~趕緊先照像再說

bebe非常鎮定的到屋裡拿了相機 照了像 然後就把牠們放生了...

當下bebe就對我家把拔說要是阿公在這裡就好了 他一定知道這是什麼蛇..

 

大家快來看看是什麼蛇~~

我家有蛇-1

 

我家有蛇-2

 

我家有蛇-3

 

bebe說:

看到蛇是代表好運嗎?

還好只是小蛇...要不然小時候有練過的bebe也會被嚇得屁滾尿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