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續我上一篇的跑趴文

除了民俗風打扮以外 bebe很愛旗袍
自己收藏了四件旗袍
但是旗袍其實並不是太實穿 雖然現在很多改良式旗袍
bebe還是覺得比較適合在正式場合穿
若是去逛街穿個旗袍 人家會覺得你怪
但若是去party穿旗袍的話.......
bebe跟你打包票  全場你就是焦點啦!

我穿去跑"007"趴的就是改良式旗袍 天藍色 裙擺是A字裙襬 很好走路
第一次穿它是在我美國的婚禮上


這張顏色比較清楚 布料花色也很美喔


頭髮方面嘛....
因為旗袍大多都是高領 所以把頭髮盤上去會比較好 要不然會顯的太笨重
bebe自己也喜歡把頭盤起來 因為bebe喜歡把五官露出來給人家看
會顯的比較有精神 感覺比較有自信
雖然不是亮眼的大美女 但是bebe覺得自己是耐看型的
(迷之聲: 阿你不害羞喔~)

這顆頭是跑"007"趴的頭 就是在後面纏一個髻而已


用美麗的蝴蝶髮簪固定 點綴效果極佳


側面


帶上珍珠耳環更顯高貴氣質喔~


有沒有覺得bebe今天睫毛特別濃密阿??
因為.....
姑娘我今天生平第一次自己戴假睫毛啦!!!!
真的是有夠給他難戴的啦!!!花我很久時間!
前兩次都是拍婚紗照化妝師幫我戴的
bebe有嚴重內雙 不管睡怎樣飽眼睛永遠是拋拋的
加上我又不會化妝 所以bebe的眼睛永遠是小小的
有誰可以提供我方法阿??
我也想要大眼睛

廢話少說!!!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旗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