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土生土長台灣人 要結婚 免不俗的要照所謂的婚紗照囉
其實本來我是不太想拍的 因為想說在美國結婚就會請攝影師拍照了
幹麻還要給婚紗公司賺阿!! 錢省下來可以買很多耳環耶 哈
不過我那位在美國長大的老公堅持要拍 所以就順他的意囉~
由於老公在美國 所以選婚紗公司的重任就在我身上囉
不過我是很爽快啦 決定婚紗公司半天內搞定
我ㄧ進去就跟小姐說我的預算就是這樣 要照怎樣的婚紗
其他不用給我多談 因為我也不會心動
若婚紗公司小姐給我啦哩拉雜講一堆 我就馬上走人
試婚紗 一個半小時內搞定拍照以及訂婚宴課的婚紗
好像有些人要試這家試那家 婚紗選了好幾次
他們是有耐心 我是沒辦法啦
我再美國選禮服也是 穿到第二件就決定了
不過照出來是不錯 花那一點點小錢可以有這種成果 我是非常滿意啦

有朋友問我為什麼不放在我的相簿裡?
原因很簡單 就是懶阿~~~
但是趁今天剛剛寫完我的民俗風耳環 心情還不錯
就弄幾張我最最喜歡的給大家看吧~

我喜歡這件禮服的顏色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 很有"我"的感覺


這件旗袍是我自己的


這張看起來身材特別修長



有種唯美的感覺 地點是台中柳原長老教會



這張是我們的放大照 是老公選的
因為他說這張看起來好像在告訴大家"我們要結婚了"的感覺
加上老公全家族都是基督徒 我想長輩們看到也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