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有許多新聞炒的相當火熱 消費券就是其中之ㄧ

陸陸續續有些人關心bebe身在美國要如何領消費券 如何花消費券......等等

有跟bebe一樣身在異鄉的台灣人說: 我爸爸說要幫我存起來 等我下次回台灣時可以花用 那bebe你勒??

bebe我喔~~~~~根本沒有想到這消費券會轉到我手上過

存起來給bebe下次回台灣花用.....我想bebe爸應該是做不到 存起來給他自己用倒是會啦

有人還特地提醒bebe通知單已經寄到囉 要家人不要忘記去代領

哈哈哈~~~消費券是可以花的耶!!bebe爸怎會忘記去領阿!!!

 

3600台幣耶~~~~~~~~

說多不多 但是一百美金是夠bebe回台灣時吃上好幾攤了

但是吼~~~對於錢這種事還是不要太計較啦 才不會落的與某些長輩一樣的下場

3600的消費券.....

就當這件事沒發生在bebe身上!!

替bebe領的人就開心的拿去花吧!!!

 

 

bebe說:

 

bebe爸大概不知道他女兒知道消費券這件事吧!!哈哈!!

政府發放消費券就是要人民帶動經濟 大家就開心領 聰明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