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bebe就有記名字的障礙....
常常有人跟我說:"bebe阿...那個誰誰誰你認識嗎?"
那些問話的人得到的回答一率是:"ㄟ...我要看到人才知道耶"

來到米國 這種情況真是越來越糟
除非那些米國人的英文名字是菜市場名
ex. Billy  Lily  Tom  David.........
要不然bebe一定是聽到馬上忘的一乾二淨
像是從沒聽過那些名字一樣
樂團那些同事朋友們  bebe可是花了四五個月才記了六個名字
很糟阿~~~~~~~

菜市場名好記歸好記 但終究是菜市場名
意思就是太多人有一樣的名字了啦!!

像老公的朋友同事親戚群中有好幾個Scoot  為數不少的Jenny 
不同國籍的Esther 住在不同州的David 叫James Michelle的更不用說了

每次老公跟我說:"今天Jenny跟我說......."
bebe馬上會問:"哪個Jenny阿??"
或是老公說:"今天Esther email給我......."
bebe:"請問是韓國Esther還時你堂妹Esther??"
還有什麼加州的David 西雅圖的David.......
為了記這些名字 bebe常把自己搞的頭昏腦脹加火冒三丈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快速記名字的方法阿??
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