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跟我老公去參加一個party
美其名是去party 其實 我們是去當媒人啦~~
結果~~~~大失敗
話不多說 先介紹我當天的妝扮吧~~

必備行頭--耳環
很喜歡這個土耳其藍 很亮眼 又不失氣質
除了土耳其藍外 同樣款式的我還有黑色跟白色 都很棒!


側面特寫


正面(哀..有皺紋)


當天抓的頭髮 很隨性的亂繞 但是效果我還頗滿意


髮飾也有民俗風味喔(台灣的夜市買的 才50台幣)


當天整體造型

穿的其實很簡單 因為我的重點在耳環
簡單的白上衣跟牛仔褲 太花的顏色會讓大家看不到我的耳環
腰上繫的原本是一條綠色跟金色為主相間交織而成的絲巾
被我拿來當腰帶啦~~但是滿特別的
是我幾年前到匈牙利演奏時的戰利品 我很愛

以上是我小小的興趣 我不敢花大錢 因為我沒本錢
但是我喜歡利用週遭的小東西來營造不一樣的感覺
希望大家喜歡 並多多指教囉


bebe說:
若你是小腹稍大或是或是五五身的美女 請千萬要小心嘗試以上衣著打扮
有時會弄巧成拙 小腹變更大 腿更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