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等了近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們終於上報啦
雖然不是特別的新聞 不過照片是不錯啦 呵呵
主角應該是我老公才對 因為這一切事情都是發生在我認識他之前
大致上是講借錢還錢的事啦 重點是說我老公有很好的信用 又懂得理財
我這小小已婚婦女只是不小心插到花而已
這篇文章刊登在USA TODAY的經濟版
各位各位....這可不是地方報喔
USA TODAY可是全美國性的報紙耶!!
機場 旅館 不管你再哪裡 在美國哪一州都可以買到
總之我老公對於可以上報是非常興奮啦
今天早上六點就出門買報紙了 老娘我還在床上昏迷哩

以上是擷取片段啦 我是電腦白吃 不知道怎麼把文章整個弄上來
但是照片我是滿喜歡的

來張放大版(有幸福的感覺喔)



以下照片是放在報紙上的(上面那張是放在網路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