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我特愛民俗風的東西
打從衣著到飾品 包包 只要跟民俗風有關的東西我都不願意放過

民俗風耳環算是我的最愛吧~~~
我的耳環大多都是大大的 亮亮的 很多珠珠的 或是造型奇特的
那些比較正常的耳環我反而少 都是應付party啦 音樂會而買 平常很少戴

今天跟朋友出去 帶了個大耳環 突然想到可以在我的網誌紹介一下
便隨手拿起相機拍啦 技術是有待加強啦

這是今天戴的耳環 有沒有金光閃閃的感覺阿


整體照(好像不太清楚吼)


來張清楚一點的


因為我身材比較高挑 又喜歡我美美的耳環有"被看到"的感覺
所以我喜歡待那種大大的 越大越好 哈哈
而且超級好配衣服 只要配單色的衣服就一切造型搞定
重點是!!!價錢便宜ㄚ!!
以我這種小氣已婚婦女的個性 怎麼會去買貴的東西勒
花小錢也可以營造不同的感覺喔~~~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民俗風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