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剛過幾天...看著我家把拔努力洗衣服的背影突然覺得bebe挺幸福的啦

 

情人節前一天晚上 我們就去吃了一頓食物好吃 但是份量很少的燭光晚餐

吃完後心裡想的都是回家吃泡麵....因為都吃不飽 哈哈哈!

回到溫暖的家後 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

但是因為這部電影 浪漫的情人節之夜 竟變成驚悚之夜啦

OH MY GOD!!!!

電影也太恐怖了吧!!!!!

 

隔天~~~真正的情人節.....

起了大早手牽手散步一分鐘到社區前的美式餐廳享用情人節早餐

我倆臉也沒洗 穿著睡衣就出門 雖然少了份唯美 卻多了輕鬆與舒適

 

情人節晚上 bebe搖身一變 打扮的光鮮亮麗在舞台上演出

把拔永遠是台下最忠實的聽眾兼無給薪的司機 偶爾還要提bebe表演的傢伙

你說bebe幸不幸福?? 幸福!!!

 

把拔雖不是bebe的第一個情人 卻是最終的愛人

雖然不是最帥的情人 可是卻是最看不膩的愛人

雖然不是書讀最高的情人 卻是腦筋動最快的愛人

雖然不是最勤勞的情人 卻是做最多事的愛人

雖然不是最年輕的情人 卻是充滿活力的愛人

 

有情人很好~~~但是有愛人卻是更美妙

 

情人節剛過...

還是覺得我煮飯他洗碗 他洗衣我折衣的日子比較能細水長流

 

同場加應把拔送我的聖誕節禮物~~~

 

TIFFANY項鍊

聖誕節禮物

 

項鍊好好看

不是我在說~~我家把拔真的很知道bebe的口味

每送必中他美麗人妻的死穴

 

這是還在約會時送的同一牌 同款式的耳環

結婚前把拔送的TIFFANY耳環

 

把拔怎麼這麼了解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