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完第二次的離子燙 bebe的頭再度回到輕飄飄的感覺
加上那時正在熱戀中 每天看到烏黑亮麗的秀髮 就覺得自己越來越美

只是bebe頭髮真的長的很快 沒多久 原本自然捲的頭毛就冒出來了
看到毛毛的頭髮越來越長 bebe心裡也越來越煩燥
還好~~~~這時已經計畫回台灣準備訂婚宴事宜
淺意勢不斷說服自己..就快回台灣了 頭髮有救了!!

經過漫長十幾小時的飛行 終於到了寶島台灣
感謝好友黃同學來接機 Emily 小乖 Pone Pone從東西南北趕來與我會合
也位bebe的直髮留下最後的倩影(照片在"髮型。法情(上)")

回到台灣的隔天 顧不得時差的困擾以及各方親戚的問候
bebe一早就出門弄頭毛 想先去護個髮
反正只是護髮嘛 不用愈昂貴的美髮店 就直接走到離家三分鐘路程的家庭理髮
這一進去 整個就像著魔一樣  原本只要護法的bebe竟然跟老闆娘說:
"我要洗髮護髮 跟燙髮"
媽呀!!!!講完這句話 自己神經都嚇到死了一半
我怎麼會在這種家庭理髮店燙髮阿??!!到底哪根筋不對阿??!!
但是演看老闆娘已經笑嘻嘻的去拿燙髮工具 好像有點來不及後悔了
bebe心中是髒話不斷阿!!!!
最後~~~在大陸妹老闆娘不斷的保證下 bebe也橫下心  就燙下去吧!!

結果勒~~~~當然是後悔不已阿 醜到個境界!!!!!
bebe一頭亮麗的頭髮在經過高科技冷燙技術的摧殘下
只能說是慘不忍睹ㄚ 唯有綁公主頭才稍微看不出醜態

看得出哪個是bebe嗎?那時我連續綁了兩個禮拜的公主頭


到最後 bebe的朋友傅姐姐實在看不下去 馬上幫我預約他的御用髮型師
火速為bebe來個髮型大拯救 由此可指那時髮型有多醜了吧
果真 錢還是可以解決很多事情 拯救後的髮型讓人看了舒服多
至少眾家姐妹都滿意 而且bebe再也不用綁公主頭出門啦!
(可惜沒有照片)

人~~是越挫越勇的 雖然經過"家庭理髮"的慘痛教訓
bebe想燙滿頭卷髮的決心 並沒有因此被消滅
經過不斷的護法 剪髮 燙髮這些過程後
在好友Emily的引薦下 又再次灑大錢燙了"熱碩燙"
灑完這次錢後 bebe對自己造型滿意極了
心情整個跟著頭髮的捲度飛揚起來
另一方面 也覺得沒有虧待自己烏黑亮麗的秀髮
原來適合自己的髮型是那麼重要阿!!

當時大概喜事將近 bebe整個氣色紅潤


bebe很喜歡卷髮的自己  看起來很亮麗 又有精神
朋友們也說卷髮的我比較令人印象深刻
我是愛上卷髮的自己了!!


偶然間發現bebe小時後的照片
竟然也有卷髮造型耶!!

有沒有很可愛阿!!!!


不同的捲度呈現不同的bebe 這張看起有成熟的韻味


俏麗


氣質 感性


這個月是bebe燙髮滿一年 稍微整理一下頭髮還是很捲喔







bebe說:

卷髮真的比較好造型

熱碩燙真的不錯 捲度可以維持很久

燙髮比較傷髮質 所以也要定期護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