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小不知道幾年級開始 bebe就一直維持短髮造型
可能是bebe媽懶得幫我整理一頭厚重的頭髮
就一直給bebe腦袋洗腦 不斷說短髮的bebe比較好看
bebe是個好孩子 一直很聽話 雖然覺得短髮的我不知哪裡怪怪的
但是也沒有想著要改變造型或是留長髮
這短髮造型一直維持到大學畢業那年...........

想當年 離子燙盛行 對有自然捲 又羨慕擁有一頭長髮的女孩來說簡直是救星
看著同學一個個都去燙了離子燙 bebe不襟也心癢起來
經過一翻詢問及調查  選了一家離學校最近 價錢又不貴的美容院 準備來個大改造
無奈髮型師說以當時bebe頭髮的長度燙起來並不會太好看
所以只幫bebe剪了個"準備留長"的髮型
好在姑娘我頭髮長的快 很快的就再度向髮型師報到 準備迎接直髮的bebe

對第一次的離子燙印象並不好 因為"坐好久阿"
但是燙完時 頓時覺得頭遍的好輕好輕 髮絲變的好柔順
bebe在鏡子前看了許久 對這新髮型不太熟析 但是覺得自己變美了
好像一甩頭就會迷死人似的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改變造型起了作用
桃花運也因此而大開
人家說戀愛中的女人是最美的 bebe要說 被追求的女性更是豔光四射

直髮造型跟著bebe一些時日 對這造型很滿意
直到bebe失戀了~~~~~~
那時bebe才可以體會為什麼有人失戀會想剪髮換造型
與初戀男友分手時 第一個念頭就是去剪髮
這次可是大手筆 花了4000大洋 把長髮剪短了
從不曾想要染髮的我 竟主動跟設計師說要染髮
從柔順的直髮 換成俏麗的中長髮
換了髮型 也換了心情

只是~~這俏麗的髮型沒跟著bebe多久
兩年多前 決定要來美國 大家都說美國美髮技術大概晚台灣20年
bebe可不想一頭亮麗的頭髮被糟蹋阿
想說直髮還是最好整理的 因此又去燙了第二次的離子燙.........


~~~~~待續~~~~~

大學時期短髮造型 看起來有點老氣 我竟然可以維持這種短髮好幾年


失戀時花大錢剪的髮型


燙完第二次離子燙時在美國照的 那時因內分泌失調 狂長痘痘


去年回台灣準備訂婚事宜時 剛下飛機的bebe與好友 是最後一次為直髮留下倩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