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 是bebe來美國後學到第二件有意義的事情(第一件是學習接受讚美跟讚美別人)
以前在台灣 朋友或家人見面時很少擁抱 連握個手都免了 頂多打聲招呼
再根據與對方的熟識度決定聲調的高低或是表情的冷暖

在美國 文化不一樣 民族風情當然也大不同
"擁抱"變成一件再平凡不過的事情了
朋友或家人見面總要抱個幾回 親個一兩下

剛到美國的bebe對於"擁抱"這件事情總是彆彆扭扭
頭腦還是有著"男女授受不親"這種奇怪又封閉的思想
每次bebe總是處在一種被動狀態 連對老公也是

老公是一個很熱情 很主動 也很可愛的男人
每天 他總要抱我好幾回 親我好幾下
bebe在老公的薰陶以及身教之下 學會了如何"擁抱"
也漸漸可以體會"擁抱"的感覺 更愛上了"擁抱"這個舉動

bebe對於"擁抱"這個舉動的想法都是正面的
跟老公鬧不愉快時 我們都不會大吵大鬧
而是"冷戰"
但是這段冷戰的期間不是在想如何讓對方先道歉
而是在反省到底是不是我錯了
我們道歉的方式是錯的一方現去擁抱對方 一切就沒事了
事情解決後 雙方都愉快 不是很好嗎
這時~~~擁抱傳達的意思是"和解"

每天bebe跟老公的每個擁抱就像是雙方在傳達訊息一樣
一種不用言語也無法用言語表達的訊息
在擁抱的同時心中會產生一種滿足 或是幸福的感覺
這時~~~擁抱傳達的意思是"愛"

老公的朋友們都很大方 開朗
bebe很喜歡跟他們聚在一起
每次見面 總是迫不及待要抱抱他們
bebe覺得跟朋友的擁抱會產生一種能量
每一次的相聚都非常開心 每一次都擁抱都很溫暖
這時~~~擁抱傳達的意思是"愉悅"

bebe的婆婆是一位心地非常善良的人
非常疼惜我這父母感情不睦 從小離家隻身在外的媳婦
每次到婆婆家 他總是會微笑的拍拍我的背問我說:"你好不好阿?"
這時~~~擁抱傳達的意思是"關心"

寫到這裡.........
bebe好像從來沒有擁抱過我在台灣的朋友跟家人
下次回去 bebe一定要好好的抱抱他們

各位~~~~
你們要不要現在就給身邊的人一個大大的擁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