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好友前幾天與男朋友分手了.............

bebe:"你們分手了? 何時?"

好友:"前幾天........他提的....."

bebe:"有新歡??"

好友:"我問他是不是有第三者? 他說沒有阿..."

bebe:"那............."

好友:"他說....我們在一起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他也沒辦法在更愛我了"
            "無所謂啦....心不在有沒有第三者已經不重要了"

聽到好友這樣說 bebe想起幾年前的初戀男友............................
我們都在台灣 一個在台北 一個在中壢 其實距離並不遠
但bebe覺得我們的心好遠好遠.....我根本感受不到.....
常常覺得我真的是有男友嗎?還是只是夢一場??
這樣的我們苦撐了近一年的時間 做了個最好的決定 就是"分手"
我們提分手的當天 bebe覺得身體又輕盈起來
那顆彷彿背千萬條繩索揪住的心又再度被放開了
我的心自由了~~~~~~

往後的一年多 bebe不乏追求者 但是我實在太愛這自由之身了
寧願享受被追求的感覺 也不想再度被繩索揪住我的心
bebe曾經想:就讓我這樣過一輩子吧....多麼自由的人生阿~~

直到兩年前的情人節........................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朋友家裡 因為他是朋友住美國的表哥 回來台灣過年的
老實說 表哥的外在條件沒有一項符合bebe的標準
但是漸漸的 bebe被表哥的健談 還有那爽朗的笑聲吸引
就這樣快樂的相處一個禮拜 表哥也要回美國上班了
要回美國當天 表哥約了bebe在台北見面 吃午餐
這位表哥非常愛講話 剛好bebe很愛聽人講話
那次午餐吃的開心極了 表哥幾乎把他的事情都跟bebe報告了
用餐完畢 bebe要去教學生 表哥也準備要去機場
表哥貼心的跟我走去捷運站 臨走前要了我的電話 說他回去美國會打給我
bebe微笑的跟他說再見 因為表哥 bebe這禮拜很開心
其實~~會不會打電話已經不重要了

沒想到~~~~
表哥真的打來了!!!!
竟然沒有食言!!!!!!
本來一天一通 到最後一天三四通越洋電話
就這樣靠這越洋連線
表哥 變成bebe的男朋友
bebe在台灣 男朋友在美國.........
我們克服了時差 越過了太平洋 談起真正的遠距離戀愛了

雖然距離遙遠 但是我們的心卻好近好近
講電話時彷彿他就在我身邊一伸手就可以碰到他
看他寫給我的email講他每天發生的事情
那些信件裡的內容就像現再正在我眼前上演一般真實
這一次 bebe的心不再是被繩索揪住
而是被一雙溫暖的手撫摸著........................

又過了一陣子 男朋友升級為老公了
所有事情都變了.........
距離~~

變近了....

我們的心~~


繫的更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